2019年8月19日 星期一

研討會雜記!寫在823台南班之前!


感謝台南班實與虛線上課程研討會同學!

關於財務評價我是主要校稿人!

這個過程如人飲水


非常辛苦!不斷update 資訊與資料

早上7月中旬以來!

一直不斷的更新!

一有空我就更新!

小孩放暑假我幾乎把她送安親班我就開始整理資料!

陪伴她只有每周二與三游泳時間!

在此同時我甚至把個股的評價拉長了3

長達9個月以上的資料來做評價

關於財務評價我可以自豪說

1.      我只能挑戰過去的我!不敢touch的低價股

而我成功了!

2.      這次研討課程我整理了將近106張的投影片

3.      財務評價與本益比區間的搭配一度混淆我的判斷!

4.      整個相同性質產業判讀我有了更深印象!

5.      財務評價不只可以往前評價公司更可以往後評價公司

6.      存股公司的評價這之前我也不敢碰觸!因為普遍評價不高

在我幫家人做存股買進的當下遇到營收評價調降

c等級(也就是不給分)

   重新思考之後發現是一片天地!

簡單說!這次的收穫

是我有史以來擔任講師9年的生涯最大的收穫!

同時更感謝我的師傅黃國華先生願意

授權讓我擔任主要校稿人!

1 則留言: